close

現今智慧型手機的便利

也多了很多Message相關的APP免費軟體

((免費,真的可以讓人們更近距離))

 

在一起到現在幾乎都是遠距離大愷小幼

從以前的某家電信網內互打不用錢

到現在有了這APP的軟體

 

讓我們即使桃園、台南兩地

也會覺得對方就在旁邊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有了更多好笑好玩的事情出來~~

 

LINE好好笑拷貝4  

在彼此都忙碌的情況下

偶爾我們會這樣

LINE好好笑拷貝3  

然後小幼我會很認真的把自己拍美美

傳過去!!!!

當然,我也會想要看大愷在做什麼

真的不是在查勤!!!!只是關心關心!!

 

大愷很開心的回說:我給妳看我

*

*

*

*

*

*

*

*

*

*

訊息傳輸中

*

*

*

*

*

*

*

*

*

*

*

LINE好好笑拷貝2  

我給妳看我我給妳看我我給妳看我我給妳看我我給妳看我我給妳看我我給妳看我

 

我很認真拍漂漂的自拍耶!!!!!!!!!!!!!!!

一個"我"是怎樣啦

 

 

 

--------------------------------------------------------------------------------------------------------

KAI語錄:我給你看我,沒錯呀?!! 

 

 

LINE好好笑拷貝1    

 

 

 

 

 

 

 

***********************別忘了按推推和分享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小幼 & 大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